close
哈!!本人說過 不太喜歡點名
so~ 我 不 點 人
我只顧回答就好!!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像個男人,相處這麼久才發現是個女人
哈>< 開玩笑的..

【2】你跟他的關係是?

很好的好朋友

【3】你認識他多久了?

3年多嚕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可以白一點

【5】他對你好嗎?

ok丫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關你什麼事!?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恩哼 有囉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看不順眼的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呵呵呵,不告訴你><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恩~妳知道的 哈哈!!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你不會穿衣服嗎!?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沒有耶!!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愛喝愛喝的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你有天天微笑嗎!?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我現在不能算是個人才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你相信阿拉嗎?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我比較貪心 兩個我都想要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ˊˋ 順其自然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還好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沒有歌 你要唱給我聽嗎!? 但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pm 7:48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還好 不會很累 你累了丫!?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飽了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恩~有些不熟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我不是T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地球人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沒感覺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這問題難倒我了 你該去問高手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我怎麼知道你要怎麼處理呢!?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北極距離南極也是最遙遠的距離,兩人面對面幾公尺的距離也可以是最遙遠的,在於個人的定義是如何..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天知道

《32》小熊問 → 嗯!!!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睡著了怎麼會知道 你乾脆來我家看我睡著後會不會打噴嚏好了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關於生命的意義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當然還是有 只是少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有丫
你沒聽過 鑽石恆久遠嗎?  = =a 抱歉,更冷了!! 哈!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看個人認知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這是個很問題,那你是雙面人嗎!?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我現在的確是在我家室內打這邊問答卷沒錯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周董有一首歌叫 愛很簡單 
所以 愛當然可以簡簡單單 
卓阿萱說是非題 那我來說個選擇題好了
不要把愛變的像選擇題一樣 多重選擇 就很簡單了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我不想 一開頭有說囉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無能為力丫 嘆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不要傻過頭就好了 等待不傻 傷了自己才是傻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來在說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還有 漂亮的地方 呵呵!!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多多綠還滿好喝的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你要我在塞進我媽肚子裡嗎!?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沒有 也並不想 = =

《48》丹丹問 → 想要長高嗎??

很想 但還有機會嗎!?

《49》小粉紅問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BG跟38可以不用說了!!

我不知道 不認識 呵呵~!!

《50》泠問→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 = 希望沒有那天的到來

《51》咕溜問→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想太多

《52》小魚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做

那就... 順其自然吧 強求不得

《53》梨子問→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混個學歷跟文憑。 ←卓阿萱的答案,我跟你的 差不多意思

《54》小強問→你是什麼星座??

白色的羊

《55》喬美問→想要和我這個可愛帥氣風的小男生當好朋友嗎???

我跟你不熟耶

《56》瓊霙問→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想要的 都很想要

《57》娟娟問→會不會做麵包?

沒學過

《58》淑靜問 交男女朋友定義是什麼?

你認為咧!?

《59》PU問 如果你不小心大便在褲子裡怎麼辦???

換掉押 在洗一洗囉 不然你要怎麼辦??

《60》勾ㄘㄟˋ問 如果你起床時拿馬桶刷當牙刷,洗面乳當牙膏,開始刷牙,你清醒後會怎辦?

呵呵!! 這好笑了...

《61》圓圓問 你累了嗎需要保力達蠻牛嘛?

目前還不需要 謝謝!!

《62》ㄚK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對方不是你愛的人,溫柔拒絕跟直接拒絕你會選擇哪種?

先是溫柔的拒絕 講不聽之後 就開始直接拒絕 在講不聽 我就開始講難聽話了 以及開始冷漠無情的一切後續

《63》小羊問~如果你又被點到一次名你會怎麼做?!

不想理他 就讓他生鏽吧

《64》小胖問~魔人揪揪跟葉大雄打誰會贏?

旁觀者自清

《65》要如何終止這問卷?

關掉他吧

《66》你吃飽了嗎?

沒記錯的話 這問題我剛回答過了喔

《67》青仔問: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趕快填完這問答題吧

《68》萱ㄟ問:朋友之間的定義是什麼?

看個人對朋友之間的定義是什麼囉 因人而異嘛!!






我寫完了!!
呼~~~
真是感動

哈哈

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