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跟我媽去看醫生


我媽跟我說 她打給你的事情




聽了之後



我該說些什麼!?




本該預料到的事情



是吧!?




你對我有習慣


而我對你也有



老實說 聽到那些話之後

以及前些日子你來我家
說的那些話後

我在想什麼
我連我自己都知道


我沒有在想什麼
很意外的
心裡一片平靜

或許後知後覺吧
那天之後 我哭慘了

而今天 一點也不想哭

反正 笨的 傻的 是我
你 又沒損失到什麼

現在的我 一片平靜



有些習慣
久了成自然

有些習慣
久了不習慣也得習慣



一切 當將淡化






今天 你說 你剪平頭了
我說 我想看


但我想 也沒機會看到了 或許吧



或許 你要去當兵了吧

不然幹麻那麼早去剪平頭

問是不是要去當兵了

你說 阿災




你阿災
我 也阿災



天曉得 以後的一切 會是個啥樣子



朋友  或許是吧 或許   不知道...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