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我弟去看

邪降三



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說好





結果一看 

不好看


只能說噁心 

談不上恐怖



本來以為會很好看 會很恐怖的



= = 


真是傷透我的心


不好看 不恐怖


只是有些畫面很噁心而已



------------------------



我真的不知道

你跟我說過的話

到底是真的 還是開玩笑的



我 又動搖了!?

不知道



就當是開玩笑的吧


因為過一陣子
或許 你就會習慣這些不習慣了

或許 你就會習慣沒有我在你身邊了吧


或許是這樣吧

我真的 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