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是感官動物 也是知性動物
人 了解痛苦悲傷 喜悅難過從何而來
在受過創傷以後 人還能保持著開心愉快不受到傷害的心情去面對任何一個人
那真的很難


心底的傷口已存在了 老早就存在了
一在又一在的原諒 只是希望你能懂
後來爆發出來的情緒 只是因為那個時機點對了
之後 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

你要我在對你像老朋友一樣的關心 一樣的自然對待 一樣的約出去見面吃飯
很抱歉 我試過 但真的沒辦法 遠遠的關心我或許還能做到
但 自然的對待 約出去見面吃飯 不好意思 這不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


現在的我 心情很平靜 工作很ok 情緒也很好 家人也很平安健康
我似乎已經沒有什麼還要期待的 至於下一個是什麼時候 那都是緣分的問題
但我真的很認真的再跟你強調這一次  我的下一個 
絕對不會再是你


因為已無力 已絕望 已失望 就算你變的再怎麼的好 那也是你原本就應該要這麼做的
並不是因為我的離開才讓你想要改變 然後希望我能回到你身邊


我浪費在你身上的時間已經有5年的歲月了 往後的時間 我不希望又繼續在你身上耗下去

你的改變 想變的更好 這點我很同意 但是 這個好就留給你下一任的女朋友或老婆吧
很抱歉 我不適任


而我 只需要做好我分內的事情 好好工作 乖乖陪家人 家人的身體能健康平安
當個乖順的女兒 以後能挑個對我好 對家人好的老公嫁了
這是我所希望的

那些年的荒唐歲月 我過怕了 老實說 我也卻步了
所以 我是真的不可能在跟你有繼續下去的可能 真的不可能

現在的我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品質 所以我們 就遠遠的默默的關心對方就好
至於約出去見面吃飯這等的事 抱歉 以現在的我來講 無能為力

如果以後真的還是想像個老朋友一樣見面吃飯 可以 請你帶著你的女朋友或老婆 我也帶著我的男朋友或老公時 再來約吃飯吧
如果有時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