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妳重視朋友的下場



對妳好 人家把妳當屁






哭有什麼用



我只知道我很無奈、很生氣





呵~妳自己高興就好
說的那些只是希望妳可以很好
既然不想在要我這個朋友了 覺得我的話很礙眼
那就算了 他們說的話妳愛聽 你覺得只有他們對妳好
那也無所謂了 我還是那句話 妳開心就好


開玩笑別過頭了 到時成真苦了自己 是何苦!?


呵~ 算了吧 你有你的朋友 我也有我的朋友
我不會也不想在熱臉貼冷屁股了 早就有徵兆了不是嘛!?




淦~ 我最近是犯小人是不是



(原諒我罵了髒話,但我也是人,我也並不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