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跟小孟一起座車來嘉義的

可是 我媽說要去嘉義載丫嬤來彰化
順便明天載去新竹

因為大姨的兒子 就大表哥辣
叫哥哥就好
哥哥的老婆 就是大嫂辣
生了
第一胎 是小弟弟呢

我媽他們說 明天一早我爸就要跟我媽還有我丫嬤(外婆)去新竹看他們
我媽順便要去給人家坐月子

我也好想去看嬰兒喔 ˊˋ

可是

如果跟他們說我明天也要去
週一晚上在回宿舍 
明天的課不要上

講出來 一定會罵死


埃埃..  所以  算了

改天再去新竹看北鼻唄

小小孩,等我!!!
看你有多白 有多可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