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很煩悶的一天,每天都得到餐飲店工作,讓我實在是有點小煩..

咦..怎麼會有一支手機掉在椅子上?

我看了看四周,除了正在喝咖啡的一位客人,店裡沒有其他的客人。

怪了,剛剛我經過這裡,那時候沒有看到有這支手機的存在,

怎麼才剛去一下廚房在出來,就看到這支手機了?

在我們店裡撿到東西是常有的事,

我們如果撿到東西通常都會交到店長那裡去,

因為有些客人如果想起東西放在這邊還會過來拿。

當然以前我也有撿過東西,結果也是交去給店長,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要這支手機,看看外觀,

這手機我在台灣從沒有看過,不過就是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於是我收起了手機,沒交給店長。

-----

回到家時已經四點半了,因為晚上跟朋友有約,

所以早早我就去整理房間了。

整理房間好了以後,我坐在桌前,無意間,

發現那支還開機的手機有個新訊息。

會不會是他的主人傳的?如果人家要拿回去的話,

我想我也不能怎樣,但還是得先看看是誰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