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已經絕望了嗎?
我想 還沒吧

蘇先生 在很久以前 我把你當作我的快樂
不管你如何對我

可是現在 我感到自己了無希望


面對家人 朋友 我才會感到似乎還有一絲絲的快樂
還有 一線活著的希望

是阿 我從小到大都是悲觀的
我以為 你會讓我開心
可是 換來的是一次比一次更絕望的痛心

在你逼我的當下 你沒有去想到我內心的變化吧
是阿 以前的我 是的確很愛你
是可以為了你跟家人吵架

可現在 不~更早以前 已經不是這樣了

人都是會變的 但是 你跟我說你要長大
我想 很難吧  在我眼裡 你都只是個長不大的老小孩


大家問我好不好 我都說 很好ㄚ 普普通通
可誰知道 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每當你又逼我做什麼事情 或者是又耍了我什麼事情
你是開心的 但是我生氣之外只是更生氣 


原來哭到肝腸寸斷 是這麼一回事阿
我真的懂了

你 不管面對誰 都可以很有本事 顛倒是非
收拾殘局的 永遠是我

傻人 無藥可救 是我
絕望 痛苦難過 是我

你有壓力 我也不是不清楚
只是 你抗壓性 太弱了


5年多了 過程 結局 下場 依然都是一樣

你 像個噩夢 整天纏繞著我
你每天問我愛你多少 你這樣對我 我要愛你多少

我自己很清楚 我早就已經不愛你了  在很久以前



不要在逼我了 蘇先生
不要去打擾我家人了 蘇先生


家人 是我最後一道防線
我愛我的家人勝於愛過我自己
我不想讓我家人傷心
但是當你真的把我逼到邊緣
難保 這個世界上 不會再有我的存在

蘇先生 你有沒有哭到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你有沒有哭到無助的時候
你有沒有哭到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時候
你有沒有哭到肝腸寸斷的時候
你有沒有哭到很徬徨的時候


我有 就在剛剛 你又逼我的時候
好不容易稍稍平息 眼淚卻還是一直從眼角滑下來


請你別去打擾我家人 我爸媽我弟是我最愛
希望你不要連這最後的防線都給逼垮了


我不想讓我家人替我傷心難過
所以我一直努力保護好我家人
蘇先生 請你 高抬貴手
我會感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