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

分手了

真的

已無力

在繼續




好的 都是你!?
壞的 都是我!?



什麼事情都要怪在我身上


你都對!? 每件事情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要去找你!?

那為什麼我跟你說我不想出去的時候
你都要威脅我 威脅我家人 我不出去找你就要讓我家人好看


沒錯 一開始 第二次跟你複合 我是真的慢慢喜歡上你愛上你
快六年了 一直到後來 我真的無力再繼續 

你家人的好 你有時候對我的好 晚上陪我在外面 去你家讓你家人照顧 有時候的貼心 我身體不舒服的體貼 我會銘記在心 謝謝你們
但你的大男人 霸道 威脅 控制 我也不想再聽到你罵我家人 威脅我家人   久了也是會受不了


我累了 我真的沒辦法了 不想了 不要了

我在也承受不了 好多 好多


我沒辦法解決 但我還是有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