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了

對於不相同的
感覺 已經沒有了



我想 還是了解真正的事實會比較好一點

是吧!? 呵呵





------------------------------




工作的夥伴們 o/s的各位
認識你們  我很開心
謝謝教導我的師父以及大家
有你們 才是天堂


銲線的各位 教過我的幾位師父
也很開心認識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慢慢適應
也很感謝你們都對我很好

很感謝我的所有師父人都很好 不然我想我應該早就烙跑了

哈哈哈 開玩笑的


因為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在苦也要忍
尤其是那嘴巴很長的人  文燻 我跟你一樣 都很不想看到他

明天要上班了 加油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