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已經沒差了
那感覺已經不見了
說真的 這樣才好..


可是其實真的會怎麼樣呢!?
I don't know
呵~



靈感啊靈感
你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我身邊來啊
我好久好久沒見著你了
現在正想著你呢




三天裡 每天眼睛都在找特定的點
怎麼會這樣呢!? 還是別去想了吧




倒是你 真讓我覺得我像是個傻子




一枚傻子 傻子一枚




狂聽著這首歌 像是聽不厭一般
是的 我很愛


朋友們 寡人我......想你/妳了




一個笑臉 是滿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