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嘉義阿嬤家
去看了阿嬤 阿嬤變瘦了呢...
也跟許久不見的表妹見面 聊聊天

沒想到表妹竟 然送了我一條項鍊
很漂亮喔 謝謝妳^^ 我很喜歡 呵呵!!

我改天再把衣服寄給你嘿 乖乖~~
哈哈



明 天要等電話到十點 又是煎熬的一刻阿....








知道你現在是什麼心態 所以我也 明瞭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所以我也無所謂
人生依然要過 又不是我的誰 為何要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而讓我傷心又傷神......




不 現,忙著過自己的生活,各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