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想想我要怎麼打這篇才好
其實在我知道一些事情之後就想打了
只是每次都打退堂鼓而已





最 近一直隱居著
你說你很缺( )
但回過頭我看到的是   根本沒有這回事
我幫你 可你卻能想著去幫別人
你總是說著兩面話, 不只對我 對好多人都是這樣


一個人長的美與醜 才是你怎麼樣對待那個人的方式吧

他們不知道正在被你玩弄著 對 吧!?


我常常在想,你對人說過實話嗎!?

我想有吧  只是不在虛擬之中而已

你應該或許會想 甘 你屁事


是不關我的事  可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